FUNTALL / 特典製品情報部落專欄 /

【方頭】川普男孩

微風吹拂金髮,方頭川普男孩擁有十足的魅力,
穿上招牌的純黑套裝與鮮紅領帶,
川普男孩的演說無懈可擊,
展現無敵帥氣與智慧。

川普男孩 Trump Boy on the stage. Tremendous! 方頭積木 方頭哥公仔

故事與報導

ct-top-01a
川普男孩的演說
方頭星人從宇宙遙遠的一角來到太陽系地球這顆藍色星球探索,他們一向以擁有碩大的頭腦而充滿自信與驕傲。川普男孩是方頭星球上偉大的流行領袖之一,他總是善用演說長才,發揮他IQ187的超凡智慧,風趣又帶魅力的演說讓方頭星人又癡又醉。每當他走上講台的那一刻,總是帶給方頭星人無窮的鼓舞。他最棒的無疑是那句名言 Respect Large Brain 所帶給方頭夥伴們的力量與榮耀了! 當微風輕拂過川普男孩的金色頭髮,魅力十足。
Trump Boy Quote Respect Large Brain, funtall special design
方頭川普男孩,生日6月14日
ct-bottom-01a
方頭積木公仔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funtall amis
設計資訊
【名稱】川普男孩【英文】Trump Boy【型號】FT-14020【系列】方頭人積木公仔【規格】方頭積木【材質】ABS【本體尺寸】高度x寬度x深度 80x50x30 mm【設計者】方頭創意。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