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方頭積木 / 方頭人 公仔系列 /

方頭人 積木公仔 是方頭積木的主要產品系列之一. Funtall Cube Funtall Amis product sector header image.
方頭人 積木公仔 設計圖海報 funtall engineering drawing blue print layout
方頭積木公仔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funtall amis
方頭人積木公仔 FUNTALL AMIS
方頭人( FUNTALL AMIS )是方頭與方頭夥伴們的稱呼,來自宇宙另一端的小方頭人與他們的朋友們一起來到地球探險。可愛的方頭人是由許多七彩的積木方塊所組成的積木公仔小傢伙,方頭說:你也一起來成為我們的好夥伴吧!
【名稱】方頭人 積木公仔【英文名稱】FUNTALL AMIS【規格】方頭積木,獨家設計【材質】安全材質 ABS【尺寸】高度 8.5 公分 x 寬度 5.0 公分【設計】方頭創意【產地】台灣製造

Build It Your Way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