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方頭積木 / 益智系列 / 索瑪方塊 /

方頭積木之益智系列與其標誌. Funtall Maze series.

~ 索瑪方塊 挑戰240 ~

索瑪立方塊( SOMA CUBE )是由七塊形狀不同的立方體結構組成一個3x3x3的正立方體。透過平移/轉動/翻轉,總共可以有240種組合破解方法,如果加上立體的六面八角視角不同,可以有超過千種的變化! 你也一起來挑戰這 240 種不同解法吧!

方頭積木採用特別設計組成索瑪方塊, 有趣的益智與迷宮的挑戰. With Funtall cube, a new way to assmeble Soma Cube, a smart maze/puzzle challenge for you.

~ 方頭積木 獨家設計 ~

我們採用方頭積木獨家的1公分積木設計,拚組成七彩的索瑪立方體,挑戰這 240 種不同解法的索瑪方塊。除了可以玩積木,也可以玩玩3D空間,玩玩數學喔!

採用我們的方頭積木來組成七個玩具積木,並且拼成240種方塊組合! By applying our Funtall Cube, you can create seven Soma Cube toy parts and challenge the 240 solutions.
方頭積木之索瑪方塊的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color funtall Soma Cube.
產品規格
【名稱】索瑪方塊【英文】SOMA CUBE【型號】FT-24001【規格】方頭積木/益智迷宮系列【材質】安全材質 ABS【零件】方頭積木 150+ pcs【配件】組裝說明書&解法建議【對象】7歲以上【尺寸】6x6x6 = 216立方公分【設計】方頭創意【產地】台灣製造

Build It Your Way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