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製品情報 /

Postman 宇宙郵差
方頭人 Funtall Postman 方頭積木 方頭公仔 宇宙郵差 Funtall Cube 積木 玩具 公仔
方頭 宇宙郵差 方頭積木 公仔 Funtall POSTMAN Funtall Cube FT-14006
商品資訊
■ 宇宙郵差
■ POSTMAN
■ 獨家設計發表
■ 尺寸 8.5 cm
■ 大小積木組合
■ ABS安全材質
■ DIY組裝玩法
挑戰度 ★★+
限量發售
絕版品

設計特點

■ 宇宙郵差的設計主軸為全套的綠色套裝,與威風的頭飾。
■ 採用方頭獨家大小積木,拼組出帥氣的白色角狀頭飾。
■ 巧妙設計帽子上巨大P字母,顯示出宇宙郵差的標記。

方頭積木 宇宙郵差 Funtall Postman FT14006 積木 公仔

自從擔任星際聯盟的專屬宇宙航行者之後,小名稱為湯米(Tommy,Tom)的他成為最受人們喜愛的宇宙郵差。

故事與報導

ct-top-01a
郵差湯米 星際聯盟宇宙航行者
自從擔任星際聯盟的專屬宇宙航行者之後,小名稱為湯米(Tommy,Tom)的他成為最受人們喜愛的宇宙郵差。他身負遞送郵件的重要任務,又善於與團隊溝通,擁有幾乎無止盡的耐力用來肩負宇宙航行者的工作。閒暇之餘,郵差湯米與方頭閃電一同是球隊的主力戰將。我該不會忘了提到他那高人一等的飛行技能吧? 現在,你也知道了。
方頭積木 宇宙郵差 的形象海報 post of FUNTALL postman, view from the space.
郵差湯米,生日2月25日
ct-bottom-01a
方頭積木公仔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funtall amis
商品規格
【型號】FT-14006【系列】方頭人積木公仔【規格】方頭積木【零件】68 pcs【材質】ABS【配件】組裝說明書【本體尺寸】高度 85 mm【包裝盒尺寸】19cm x 13cm x 4cm【設計】方頭創意【註】上圖中褐造型物為情境,不含於產品。
■ 積木商品需自行組裝,攝影圖與商品實體略有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