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特典部落專欄 /

【特典】Gladiator 格鬥戰士 帥呦!
Gladiator 頭頂黃金髻,身披紅戰甲,黝黑色的披風高高飄起!
設計資訊
■ 格鬥戰士
■ Gladiator
■ 75+PCS
■ 獨家設計發表
■ 全新積木設計
■ ABS安全材質
■ DIY組裝玩法

特典作品

設計特點

■ Gladiator是特別設計款,主要展現戰士英挺的氣勢。
■ 採用方頭獨家大小積木,拼組出具個性的造型與姿態。
■ 用大紅色與黑色搭配出強烈對比,展現威武的風格。

方頭積木公仔穿著戰士造型也可以很帥的! Funtall Gladiator wearing ancient warrior suit can be also in style.

故事與報導

ct-top-01a
格鬥戰士 紅黑造型帥勁十足
可愛的方頭也可以穿著古代戰士風格的服飾,這一身大紅大黑的戰甲實在是帥勁十足! 頭頂黃金髻,身披紅戰甲,黝黑色的披風高高飄起,儼然是威風八面的戰將。其實,方頭星球上有著各種特質能力的方頭人族群,顏色是他們的特色表現,而研究顏色與方頭星人的特質在星球上是一門深奧的顯學。
Funtall Gladiator 這一身大紅大黑的戰甲實在是帥勁十足!
格鬥戰士,生日7月23日
ct-bottom-01a
特典說明

【名稱】格鬥戰士
【英文】Gladiator
【設計】方頭創意所特別設計的方頭人積木公仔作品。採用方頭積木大小系列組合。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