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製品情報 /

Funtall Flash 方頭閃電
方頭閃電 積木公仔 Flash the Funtall Amis
方頭閃電是 方頭人 積木公仔系列中深具風格的設計角色。Funtall Flash is one of the unique design in Amis series.
商品資訊
■ 方頭閃電
■ Funtall Flash
■ 獨家設計發表
■ 尺寸 8.5 cm
■ 全新積木設計
■ ABS安全材質
■ DIY組裝玩法
挑戰度 ★★+
限量發售
絕版品

設計特點

■ 方頭閃電的造型為藍色套裝,外加紅色手套與長皮靴。
■ 採用方頭獨家積木,拼組出頭盔上的F字母,是FLASH的縮寫。
■ 頭上有著俏皮的白色尖角凸出,展現敏銳與速度風格。

方頭積木 閃電 公仔 玩具 Funtall Flash FT-14003

故事與報導

ct-top-01a
方頭閃電 關鍵一擊逆轉致勝
方頭閃電是來自方頭星球的小外星人,承襲著優秀的家族傳統,方頭閃電 ( FUNTALL FLASH ) 在星際 Dazer 聯盟球場上表現突出,逆轉致勝的一球仰賴他的關鍵一擊。擔任星艦飛行員的他不只是執行任務的戰士,同時也是方頭星球代表隊的主力球員,在球場上以速度及飛行能力著稱的他,平均每場賽事貢獻3.2分,傲視整個星際球隊聯盟。
方頭積木 方頭閃電 的形象海報 post of FUNTALL flash, explore the deep blue cave.
方頭閃電,生日3月23日
ct-bottom-01a
方頭積木公仔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funtall amis
商品規格
【型號】FT-14003【系列】方頭人積木公仔【規格】方頭積木【零件】78 pcs【材質】ABS【配件】組裝說明書【本體尺寸】高度 85 mm【包裝盒尺寸】19cm x 13cm x 4cm【設計】方頭創意【註】上圖中藍白色造型物為情境,不含於產品。
■ 積木商品需自行組裝,攝影圖與商品實體略有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