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製品情報 /

Bee Keeper 蜜蜂王子
春天時節,蜜蜂王子 Funtall Bee Keeper 出現的場合總是會引領目光!
蜜蜂王子全身獨有的黃黑條紋~方頭人積木公仔
商品資訊
■ 蜜蜂王子
■ Bee Keeper
■ 獨家設計發表
■ 尺寸 8.5 cm
■ 全新積木設計
■ ABS安全材質
■ DIY組裝玩法
挑戰度 ★★+
限量發售
絕版品

設計特點

■ 蜜蜂王子是春天的關鍵人物,也是動物星球的主角之一。
■ 採用方頭獨家大小積木,拼組出全身獨有的黃黑條紋。
■ 手上拿著甜美的玫瑰花,代表著愛與活力!

方頭積木 蜜蜂王子 Bee Keeper 是春天的關鍵人物,也是動物星球的主角之一。

故事與報導

ct-top-01a
蜜蜂王子 動物星的愛與活力
動物星球上最大的一個族群是昆蟲們,而蜜蜂王子 (Bee Keeper) 正是昆蟲們愛戴的領袖之一。手中拿著甜美的玫瑰花,代表著愛與活力,是蜜蜂王子最愛的裝飾。春天時節,蜜蜂王子出現的場合總是會引領所有子民的目光,他那開朗與活潑的笑容鼓舞大家!
蜜蜂王子 手持玫瑰花之形象海報 方頭積木 POST of Bee Keeper holding rose flower.
蜜蜂王子,生日4月8日
ct-bottom-01a

商品資訊

funtall 14010 商品外觀與包裝 package box
方頭積木公仔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funtall amis
商品規格
【型號】FT-14010【系列】方頭人積木公仔【規格】方頭積木【零件】62 pcs,本設計含小積木拼組玫瑰花【材質】ABS【配件】組裝說明書【本體尺寸】高度 85 mm【包裝盒尺寸】19cm x 13cm x 4cm【設計】方頭創意
■ 積木商品需自行組裝,攝影圖與商品實體略有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