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新聞快報 /

方頭積木公仔祝福您,擁有美妙溫馨的中秋佳節,方頭感謝您~中秋節快樂啦!

美妙歡樂的聖誕節又來臨啦,我們與所有方頭公仔們也祝福您,有個精彩的聖誕夜~

喔! 新的一年又即將來到,方頭積木與方頭公仔們一起祝福您,有個美妙的2017年~

透過積木各種不同的幾何圖形和大小,學習數數、分類和歸納能力,從遊戲過程中獲得學習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在特別的日子,方頭積木為您獻上特別的作品。用柔和多彩的積木拼出的可愛小月餅,搭上柚子與熱茶,簡直是完美組合。

方頭積木提供數件積木公仔於在宜蘭積木博物館 ( Brick Ark Museum ) 展出,獲得正面好評與許多關注。

在冷冷的冬天裡,歡樂的 猴年 來臨了! 方頭與所有的夥伴們一齊迎接這嶄新的一年。

看著滿地七彩繽紛的小禮物,方頭老公公高興地笑了~ 聖誕快樂 !

12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