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服務條款 /

服務條款
Funtall / Service Term / 2014

歡迎您來到方頭的官方網站 ( www.funtall.com.tw ) (以下稱為本網站),我們制訂了「方頭創意網站服務條款(以下稱為本服務條款)」,來說明我們在網站中提供的服務內容。建議您閱讀本服務條款,如果您使用本網站之服務,表示您同意本服務條款,如果您不同本服務條款的內容,請勿使用本網站。

一、網站服務:本網站名稱為方頭創意網站,由註冊於中華民國的方頭創意公司所營運管理,本網站主要是創作與行銷方頭創意公司相關產品的企業網站。目前主要提供的內容有方頭創意網站 ( www.funtall.com.tw )。

二、友善使用:我們十分歡迎您友善使用 (友善使用即同意遵守保障隱私權與保障智慧財產權及著作權的使用行為) 本網站上所有的內容來提供您個人用或家庭用的非商業行為。

三、合法使用:本網站建議您應該假設本網站所有內容都是被智慧財產權法律保護的項目,且本網站無法保證您使用這網站內容不會侵害到第三者的權利或是違反相關的智慧財產法規。建議您不要在任何非授權的情況下使用本網站內容。

四、資訊更新:本網站隨時可能更新網站內容以因應網路世界之快速變化,本網站無法保證網站資料的絕對正確。方頭創意公司與本網站認為自己對於網站上的資訊更新、遺漏或疏失並沒有責任或相關的負擔義務。

五、網路安全:本網站盡力維持網路安全的環境,然而您也必須要注意網路使用安全,並自己承擔使用或瀏覽本網站的相關網路風險。方頭創意公司與本網站認為自己對於使用本網站產生的衍生性傷害並不需要負擔責任或相關的義務。

六、第三方網站:方頭創意公司與本網站並無法管理第三方網站。本網站的對外連結屬於提供使用者參考用性質,而第三方網站連結至本網站的行為本網站並無權管理且無法進行其安全評估,建議使用者小心使用與所有第三方網站相關的網路連結,以保障您的網路安全。方頭創意公司與本網站對於因第三方網站連結而引起的直接或間接傷害並沒有責任或相關的負擔義務。

七、資訊公開:請您審慎使用本網站,所有使用者傳輸至本網站的張貼、短文、回應、留言、信件、問題、詢問、建議、意見與聯繫等等溝通資料都是被處理為公開、無隱私權、無智慧財產權的形式。所有這些資訊也可能被本網站管理者加以使用於各種管理用途,包括但不限於重製、傳輸、公開、發表、散布、引用。方頭創意公司與本網站也得免費使用這些公開資訊作為營運、開發、行銷與推廣的用途。

八、智慧財產權:本網站中顯示的相關商標與LOGO圖案等屬於方頭創意公司所擁有,任何人在未取得書面授權前不得使用本網站相關的商標與LOGO圖案等。本網站鄭重提醒使用者必需注意第三者的商標與LOGO圖案等也屬於智慧財產權法規保障的範圍。(詳細內容請參考本網站之 智慧財產權聲明)

九、其他事項:本網站或相關服務可能會有更詳細的 隱私權著作權 規定,本服務條款並不排斥該聲明規定的效力。本網站有權依據網站需求或政府法規而修改本服務條款,內容以最新版本為準。建議您定期閱讀以取得最新資訊。

十、意見聯繫:若您對本服務條款有任何意見,歡迎與我們聯繫。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