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隱私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Privacy Funtall 2014

歡迎您來到方頭的官方網站 ( www.funtall.com.tw ) (以下稱為本網站),本網站重視您的隱私,我們制訂了「方頭創意網站隱私權聲明(以下稱為本聲明)」,說明我們如何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並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聲明之規範,建議您閱讀本聲明如下:

一、網站服務:本網站名稱為方頭創意網站,由註冊於中華民國的方頭創意公司所營運管理,本網站主要是創作與行銷方頭創意公司相關產品的企業網站。

二、資料蒐集:目前本網站並沒有要求任何人於網站上留下任何個人資料之紀錄。

三、網路技術:方頭創意網站可能會自動記錄您所閱讀的網頁、來源位址或網域名稱。這些網路技術資訊不涉及您的個人身分資料,僅用於進行網路統計分析,或是提供我們改進產品服務、提升網站內容、系統、廣告之用。

四、其他事項:方頭創意網站或相關服務可能會有其他的隱私權規定,本隱私權聲明並不排斥該規定的效力。本網站有權依據網站需求或政府法規而修改本隱私權聲明,內容以最新版本為準。建議您定期閱讀以取得最新資訊。

五、意見聯繫:若您對本著作權聲明有任何意見,歡迎與我們聯繫。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