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特典 /

微風吹拂金髮,方頭川普男孩擁有十足的魅力,穿上招牌套裝與鮮紅領帶,展現無敵帥氣與智慧。

FT-14020

方頭換上瀟灑的水藍色牛仔褲, 拿出悠閒風的雪白上衣, 帶著最愛的 黑與紅旅行箱, 一起去旅行吧

方頭 狗狗朋友在春天的朝陽中展開森林探險,穿上全新的白手套,腳上踩著新買的黑皮鞋,看起來一副帥氣十足。

老街上的一角,方頭公仔夥伴們幸運的相遇了,難道有甚麼秘密在私下進行著

站在宇宙的夢想小星球上,小王子的金髮被宇宙風吹起,遠方與身邊的星星正閃耀著。

在特別的日子,方頭積木為您獻上特別的作品。用柔和多彩的積木拼出的可愛小月餅,搭上柚子與熱茶,簡直是完美組合。

讓披著紅披風的方頭鐵拳來說說他心中,紅與藍的秘密。

海風徐徐吹來,樹影搖曳,當然少不了猴子兄弟們最愛的香蕉。看著藍天白雲,海浪陣陣拍打沙灘,真是太逍遙了,猴子兄弟們!

12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