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智慧財產權聲明 /

智慧財產權聲明
funtall intellectual property / science lab / 2014

歡迎您來到方頭的官方網站 ( www.funtall.com.tw ) (以下稱為本網站),本網站重視智慧財產與著作權的精神,我們制訂了「方頭創意網站智慧財產聲明(以下稱為本聲明)」。建議您閱讀本聲明如下:

一、網站內容:方頭創意網站 ( www.funtall.com.tw ) (以下簡稱本網站) 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照片、圖像、影像、插圖、漫畫、美工素材、聲音、音樂、錄音檔案、影片、影音檔案、資料檔案、網站規劃安排、網頁設計、網頁程式等素材,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條約及各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以及其他專有技術等等。

二、智慧財產權:本網站內容的智慧財產權屬於方頭創意公司所擁有,或其他授權本網站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擁有。

三、友善使用:我們十分歡迎您友善使用 (友善使用即同意遵守保障隱私權與保障智慧財產權及著作權的使用行為) 本網站上所有的內容來提供您個人用或家庭用的非商業行為。

四、商業使用:除政府法律要求或另有規定,或是事前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外,使用者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的複製、重製、轉貼、轉載、上傳、下載、傳輸、傳播或採用其他方法重製本網站的內容於商業用途,亦不得以任何形式變更、發行、公開播送、公開傳輸、轉賣、出租、改作、散布、公開演出、公開展示、公開上映、提供予公眾或使用於商業用途。

四、商業行為:使用者不得利用本網站上之局部內容或全部內容或服務於商業相關用途。

六、法律責任:本網站上之內容,若其智慧財產權不屬本網站所有,使用者在未取得其內容提供者 (智慧財產權人) 書面許可前,不得擅自下載、轉貼、重製、變更、傳輸、發行、散布或作其他利用,否則概由使用者自行負擔一切法律責任。

七、網站連結:本網站之內容若由非本網站所提供者,或建置相關連結至第三人網站者,該連結所指向之網站、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屬於該網站、內容提供者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網站不擔保第三人網站之真實性、安全性、正確性或合法性。

八、其他事項:本網站上之著作權聲明、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權聲明,禁止修改或移除。本網站有權依據網站需求或政府法規而修改本聲明,內容以最新版本為準。建議您定期閱讀以取得最新資訊。本聲明之解釋與適用以及有關爭議,均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不包括依據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而應適用之外國法律)。所有與本聲明相關之任何爭議,均以臺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九、意見聯繫:若您對本聲明有任何意見,歡迎與我們聯繫。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