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製品情報 /

Soma Cube 索瑪方塊 自己組裝!
方頭積木 拼出 索瑪方塊 Funtall Soma Cube DIY!
採用 方頭積木 拼出的索瑪方塊是充滿創意的益智玩具! With Funtall Cube, not just toy, you can create Soma cube to challenge!
商品資訊
■ 索瑪方塊
■ SOMA CUBE
■ 150+PCS
■ 獨家設計發表
■ 全新積木設計
■ ABS安全材質
■ DIY組裝玩法
■ 積木+益智3D
獨家積木拼組
限量發售

索瑪方塊 手眼腦平衡

索瑪立方塊(Soma Cube)是由七塊形狀不同的立方體結構組成一個 3x3x3 正立方體。透過我們的方頭積木獨家設計,您不只可以玩3D立體的數學與空間邏輯,也可以產生手眼腦協調運作,順便享受玩積木DIY的另一種樂趣喔!

方頭 的索瑪立方塊擁有精美的外觀與設計! 方頭積木 Funtall's Soma Cube, shown good design and elegant shape, is wonderful toy for all ages.

3D立體 IQ挑戰

索瑪立體方塊( SOMA CUBE )是由七塊形狀不同的立方體結構組成一個3x3x3的正立方體。透過平移/轉動/翻轉,總共可以有240種組合破解方法,如果加上立體的六面八角視角不同,可以有超過千種的變化! 你也一起來挑戰這240種不同解法吧!

方頭 Funtall Soma Cube 索碼方塊 方頭 方頭積木 方頭益智 益智 Funtall Maze 積木 玩具

“Build It Your Way.”

我們採用方頭積木獨家的1公分積木設計,拚組成七彩的索瑪立方塊,挑戰這 240 種不同解法的索瑪方塊。除了可以玩積木,也可以玩玩3D空間,玩玩數學喔!【限量發售中】。

本圖中顯示如何用方頭積木組成索瑪方塊, 索碼立方塊的樂趣不只有組裝! With several steps, we can enjoy the assembly and the challenge of Funtall soma cube the maze toy.
索瑪方塊的介紹,包括方頭積木的組裝法,方塊的玩法與優點。Funtall Soma Cube Information, a great toy for boy and girls.
■ 商品外觀與包裝:
funtall 14012 Soma Cube 商品外觀與包裝 package box
Piet Hein, the inventor of Soma Cube (1905-1996)
發明人簡介
索瑪方塊 (SOMA CUBE) 是丹麥科學家皮耶·漢(Piet Hein, 1905-1996)在1933年所發明。皮耶·漢是多才多藝天才,不只是物理與數學家,同時也是設計師與詩人藝術家。索瑪方塊是他在物理學會中靈光乍現發明的作品,有趣的是,當時演講者是提出量子力學「測不準原理」的維爾納·海森堡。
方頭積木之索瑪方塊的小郵票。 Small stamp design for soma cube by funtall cube.
商品規格
【名稱】索瑪方塊【英文】SOMA CUBE【型號】FT-24001【規格】方頭積木/益智迷宮系列【零件】150+ pcs【材質】ABS【配件】組裝說明書&解法建議【尺寸】60 x 60 x 60 = 216立方公分【包裝盒尺寸】19cm x 13cm x 4cm【設計】方頭創意
■ 積木商品需自行組裝,攝影圖與商品實體略有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
方頭的露天商店

Ruten Site Logo

馬上到方頭露天商店採購吧! Visit our online shop on Ruten.

■ 全新推出 • 限量特價 • 實施中!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