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製品情報 /

Santa Claus 聖誕老公公
方頭人 積木公仔 之聖誕老公公祝福您耶誕節快樂幸福! With lots gifts and wishes, Funtall santa claus wish you all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穿著大紅色衣服的方頭聖誕老公公,是偉大的禮物工匠
商品資訊
■ 聖誕老公公
■ Santa Claus
■ 獨家設計發表
■ 尺寸 8.5 cm
■ 大小積木組合
■ ABS安全材質
■ DIY組裝玩法
挑戰度 ★★★
限量發售
絕版品

設計特點

■ Santa Claus 可愛的聖誕老人之歡樂冬季特別設計款。
■ 採用方頭獨家大小積木,拼組出老公公的大鬍子設計造型。
■ 穿著滾白邊紅衣紅帽,加上精巧的黑皮腰帶,太討喜啦!
方頭聖誕老公公 在歡樂的耶誕節祝福您! Funtall Santa Claus wish you all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方頭積木公仔 聖誕老人 FT14009

故事與報導

ct-top-01a
聖誕老人 偉大的禮物工匠
總是愛身穿著大紅色衣服的方頭聖誕老公公,是偉大的禮物工匠。一年四季,方頭老公公總是十分忙碌的,因為他得趕在歲末年終的聖誕節來臨之前,聚精會神的與精靈們一起在工作坊中打造七彩繽紛的聖誕節禮物。就在年終的12月24日夜裡,方頭老公公開始號召他的馴鹿朋友,登上雪橇為所有好孩子送上一份小禮物,那是他樂此不疲的任務。
方頭聖誕老公公在歡樂的耶誕節祝福您! Funtall Santa Claus wish you all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聖誕老公公,生日3月15日
ct-bottom-01a

商品資訊

funtall 14009 商品外觀與包裝 package box
方頭積木公仔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funtall amis
商品規格
【型號】FT-14009【系列】方頭人積木公仔【規格】方頭積木【零件】85 pcs【材質】ABS【配件】組裝說明書【本體尺寸】高度 85 mm【包裝盒尺寸】19cm x 13cm x 4cm【設計】方頭創意
■ 積木商品需自行組裝,攝影圖與商品實體略有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