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製品情報 /

Red Flame 紅色火焰
方頭人 積木公仔 Funtall Red Flame 紅色烈焰 Rony FT-14004
方頭人 紅色火焰 方頭積木 公仔 Funtall RED FLAME Funtall Cube FT-14004
商品資訊
■ 紅色火焰
■ RED FLAME
■ 獨家設計發表
■ 尺寸 8.5 cm
■ 全新積木設計
■ ABS安全材質
■ DIY組裝玩法
挑戰度 ★★+
限量發售
絕版品

設計特點

■ 紅色烈焰身穿火紅與黃金色套裝,展現熱情風格。
■ 採用方頭獨家大小積木,拼組出胸前的圓形結構標誌。
■ 巧妙拼組出頭盔上的雙十字花紋,是其造型特色。

方頭積木 紅色烈焰 方頭 積木 公仔 Funtall Red Flame FT-14004

方頭 紅色烈焰 (Red Flame) 是方頭星上少見的地質學家,方頭朋友們常常都戲稱他為親愛的礦工先生。朋友私底下都叫他魯尼(Rony)。

故事與報導

ct-top-01a
紅色火焰 熱情大方礦工先生
渾身散發火焰般熱情的 方頭紅色火焰 (Red Flame) 是方頭星上少見的地質學家,方頭朋友們常常都戲稱他為親愛的礦工先生。為人熱情大方是方頭烈焰的個性特質,雖然他總是拿著斧錘,整天窩在土堆裡挖礦,但是好客與愛打抱不平的個性給他帶來無數的知心好友。據說,方頭烈焰有一個小名,親密的朋友私底下都叫他魯尼(Rony)。
方頭積木 公仔 紅色烈焰的熱情如火形象海報 Post of FUTNALL Red Flame
紅色火焰,生日5月10日
ct-bottom-01a
方頭積木公仔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funtall amis
商品規格
【型號】FT-14004【系列】方頭人積木公仔【規格】方頭積木【零件】58 pcs【材質】ABS【配件】組裝說明書【本體尺寸】高度 85 mm【包裝盒尺寸】19cm x 13cm x 4cm【設計】方頭創意【註】上圖中褐色造型物為情境,不含於產品。
■ 積木商品需自行組裝,攝影圖與商品實體略有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