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新聞快報特典部落專欄 /

【特典】吃吃餅,中秋節快樂 !
中秋節快樂 funtall moon festival & mooncake festival

中秋節是一年一度的美好節日,全家團圓,一起享受著可口的中秋月餅,各種茶點零食與茶酒交織成一場溫馨聚會。

吃吃餅 中秋節快樂 funtall moon fetival & moon cake made by Funtall Cube

在這特別的日子,方頭積木也為您獻上特別的特典作品。用柔和多彩的積木拼出的可愛小月餅,搭上柚子與熱茶,簡直就是太完美的組合。方頭積木與夥伴們祝福大家~

相關說明

這組【吃吃餅,中秋節快樂 Mooncake Festival】屬於慶祝中秋節的特別版作品,用方頭積木拼出可口多彩的中式月餅。我們採用的積木零件100%為方頭積木大小系列的組合,透過創意的組合設計呈現出來。祝您 ~ 中秋節快樂!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