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製品情報 /

Little Prince 小王子
小王子 (Little Prince) 從B-612號小行星開始他的探索旅程 funtall little prince
方頭人 積木公仔 小王子 (Little Prince) 方頭積木獨家設計發表
商品資訊
■ 小王子
■ Little Prince
■ 獨家設計發表
■ 尺寸 8.5 cm
■ ABS安全材質
■ DIY組裝玩法
挑戰度 ★★
限量發售
絕版品

設計特點

■ Little Prince 小王子造型特別設計款。
■ 採用方頭獨家大小積木,金髮小王子可愛清新造型!
■ 鵝黃色領巾隨風飄逸,草綠套裝與黃腰帶完美搭配。
小王子之形象海報,在無垠的宇宙中追求愛與真實的自我! FUNTALL Little Prince Poster

故事與報導

ct-top-01a
小王子 孤獨自由的宇宙旅程
小王子(Little Prince)從神秘的B-612號小行星開始他孤獨又自由的探索旅程。他曾經說過,唯有小孩子知道他們真正在尋找的是什麼。的確,「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你看! 小王子的金髮被宇宙的風吹起,遠方與身邊的星星正閃耀著。
funtall little prince 小王子 小王子的金髮與風吹起,遠方的星星正閃耀著。
小王子,生日6月29日
ct-bottom-01a

商品資訊

funtall 14012 商品外觀與包裝 package box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the author of The Little Prince, (1900-1944)
小王子原著簡介
小王子(Le Petit Prince/The Little Prince)是法國詩人作家安托萬·德·聖-埃克蘇佩里(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1900-1944 )代表法軍駕駛戰鬥機去世前一年(1943)所發表的偉大作品。安托萬是多才多藝的才子,除了是貴族詩人同時也是飛行員。小王子一書號稱二十世紀偉大小說之一,充滿著探討人性,世界,自我,孤獨與愛的動人小故事。
方頭積木公仔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funtall amis
商品規格
【型號】FT-14012【系列】方頭人積木公仔【規格】方頭積木【零件】56 pcs【材質】ABS【配件】組裝說明書【本體尺寸】高度 85 mm【包裝盒尺寸】19cm x 13cm x 4cm【設計】方頭創意
■ 積木商品需自行組裝,攝影圖與商品實體略有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