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製品情報 /

Hot Pants 方頭型男
方頭人積木公仔 熱褲型男 積木公仔 玩具 Funtall Hot Pants FT-14002
方頭熱褲型男是方頭推出的特別版本方頭人積木公仔. Hot Pants is a special design from FUNTALL Cube.
商品資訊
■ 方頭 型男
■ Hot Pants
■ 獨家設計發表
■ 尺寸 8.5 cm
■ 全新積木設計
■ ABS安全材質
■ DIY組裝玩法
挑戰度 ★★+
限量發售
絕版品

設計特點

■ 方頭型男的設計在於展現角色的隨興帥氣的牛仔短褲風格。
■ 採用方頭獨家積木,拼組藍色短褲與個性的白腰帶。
■ 大膽展現上身的設計,更凸顯型男的魅力風。

方頭積木 型男 玩具公仔 積木公仔 Funtall Hot Pants

故事與報導

ct-top-01a
方頭型男 星際劫客不足為懼
方頭型男 (FUNTALL HOT PANTS) 有時又被稱為是方頭熱褲型男,是由宇宙第四星系的方頭星來到太陽系的迷你方頭人。方頭型男擁有迷人笑臉與帥氣身材,全身上下散發個性與風格。具資料顯示,方頭型男似乎是御龍一族的傳人,也是擁有巨型宇宙企業的型男企業家。方頭型男表示,針對近期星際劫客的脫序行為根本是不足為懼。
方頭積木 熱褲型男的海灘男孩形象海報 POST of FUNTALL Hot Pants
熱褲型男,生日2月10日
ct-bottom-01a
方頭積木公仔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funtall amis
商品規格
【型號】FT-14002【系列】方頭人積木公仔【規格】方頭積木【零件】73 pcs【材質】ABS【配件】組裝說明書【本體尺寸】高度 85 mm【包裝盒尺寸】19cm x 13cm x 4cm【設計】方頭創意【註】上圖中紅白色造型物為情境,不含於產品。
■ 積木商品需自行組裝,攝影圖與商品實體略有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