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製品情報 /

Funtall Hero 方頭英雄
方頭英雄 積木公仔玩具 funtall hero
方頭人 積木公仔 之 方頭英雄 是第一隻推出的積木玩具公仔。FUNTALL HERO, the 1st Funtall Amis series model.
商品資訊
■ 方頭英雄
■ Funtall Hero
■ 獨家設計發表
■ 尺寸 8.5 cm
■ 全新積木設計
■ ABS安全材質
■ DIY組裝玩法
挑戰度 ★★+
限量發售
絕版品

設計特點

■ 方頭英雄以鮮紅色搭配寶藍色褲裝作為衣著設計。
■ 採用方頭獨家積木,拼組出立體的黑白雙色頭飾花紋。
■ 巧妙的積木公仔設計,讓方頭的造型突出又可愛。

方頭積木 方頭英雄 積木 玩具 公仔 Funtall Hero

故事與報導

ct-top-01a
方頭英雄 宇宙探險之抵達地球
來自宇宙彼岸的方頭英雄 ( FUNTALL HERO ) 身穿紅藍的彩色服裝來到地球。方頭英雄是由宇宙第四星系方頭星來到太陽系探險的迷你方頭星人,身高不到十公分卻有著千變萬化的超能力,方頭英雄旅行到地球的目的,似乎是要執行一項探險任務。據說,遠古的方頭星人祖先也曾拜訪宇宙邊陲的地球作為一個中繼點,而選擇地球的原因仍然是個謎團。
方頭英雄之宇宙旅程形象海報 方頭積木 POST of FUNTALL Hero and galaxy travel
方頭英雄,生日12月4日
ct-bottom-01a
方頭積木公仔小郵票! The stamp with funtall amis
商品規格
【型號】FT-14001【系列】方頭人積木公仔【規格】方頭積木【零件】84 pcs【材質】ABS【配件】組裝說明書【本體尺寸】高度 85 mm【包裝盒尺寸】19cm x 13cm x 4cm【設計】方頭創意【註】上圖中褐白色造型物為情境,不含於產品。
■ 積木商品需自行組裝,攝影圖與商品實體略有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
方頭的露天商店

ruten logo 51x28

funtall LOGO & shop on ruten

■ 全新推出 • 限量特價 • 實施中!
■ 滿五百元,或任選兩件,免運費!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