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ALL / 關於我們 /

Build It Your Way

我們的故事
1980年代初期,方頭積木公仔的創始設計人( Morris )在老家的雜物堆裡收集廢料木塊,拼拼湊湊完成了第一組童年積木玩具。30年後,他從電子科技公司的設計工程師轉換生涯跑道,要推動一個積極而正面的概念,鼓勵人們追求「創造,探索與分享」的生活精神。2013年,他童心未泯設計了獨特的方頭人物,成為展現這種的精神的小人物代言人。而獨一無二的「方頭積木」則是作為創作的基礎材料之一。

方頭創意公司於2014年第1季成立,開啟方頭公仔與方頭積木的彩色世界。我們的運作透過一群小而美的在地中小企業合作,一步步推動這個有趣又好玩的夢想。

■ 2014年,方頭創意公司成立。
■ 2014年,第1款「方頭積木公仔」發佈。
■ 2015年,方頭公仔(AMIS)系列推出。
■ 2015年,方頭益智(MAZE)系列推出。
■ 2016年,推出建築(ARCH)系列與紅磚洋樓。
■ 2018年,由公仔製造,轉型為創意設計營運。
關於LOGO標誌
我們採用「方頭」為名,這清楚的說明方頭人公仔可愛的方塊頭顱造型。我們的英文標誌是 FUNTALL,這正是「方頭」兩個中文字的英語音譯。

FUNTALL Trademark and LOGO, 方頭積木之註冊商標.
創意緣起:「一公分」
我們獨家的「方頭積木」( FUNTALL CUBE )是基於「一公分」(1cm) 尺寸所設計的積木。

「一公分」是標準的國際長度單位。透過「一公分」的標準單位可以讓不同國家文化的人們輕鬆溝通,這就是一公分為人類所帶來的美麗。對我們來說,一公分就是一種語言,也是一種態度。透過專利與創新的結構,我們開創了全新的組法與積木概念。

方頭積木基於「一公分」概念所設計出來的積木, 是台灣設計與台灣製造的新創積木. The 1cm basic design concept of Funtall Cube.

我們的目標

■ 「創造你的與眾不同」( Build It Your Way )

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你的與眾不同」( Build It Your Way )。人人都與眾不同,因此我們鼓勵人們創作,展現創意,在創造之中得到快樂。

方頭的基本精神是創造,探索與分享, Funtall company basic spirits and vision.

■ 我們用「方頭積木」創造,探索與分享。

我們的理念是追求 創造 / 探索 / 分享 ( Creation / Adventure / Share )的行動精神。透過這三種行動循環,傳遞不斷追求愉悅與美麗的生活態度。

基本簡介
funtall-basic-info-01a-260x145

■ 公司名稱:方頭創意有限公司
■ 創立時間:2014年2月
■ 公司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325號14樓
■ 官方網站:www.funtall.com.tw
■ 客服信箱:service@funtall.com.tw

如您有任何建議,歡迎利用客服信箱或粉絲團與我們聯繫喔!

FUNTALL:Back To Top!
©FUNTALL | All Rights Reserved.